网站首页  |  网站导航  |   联系方式   |   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中心 » 行业动态 » 正文

全铝家居定制: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标!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8-05-09  原创:www.dawhd.com铝门窗五金网  作者:石悟  浏览次数:380
【铝门窗五金网】核心提示:全铝家居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,不仅逐渐改变着我国铝行业产能过剩的状态,并将铝行业带到了一个新的顶端,也在逐渐革新着传统家居市场的消费者观念。
        铝门窗五金(全铝家居)网讯:2017,全铝家居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,不仅逐渐改变着我国铝行业产能过剩的状态,并将铝行业带到了一个新的顶端,也在逐渐革新着传统家居市场的消费者观念。
      全铝家居凭借着“环保绿色、无污染、无辐射、防水防潮、耐用实用、可回收、再利用”等诸多优良性能逐渐将一直傲立于顶端的传统家具拉下神坛,与此同时家居行业也逐步向“绿色化”转型,解决了木材浪费以及甲醛危害等难题!全铝家居行业和定制化的迅速发展,也涌现出了很多的企业,让行业处于进步和提升“百花齐放”的局面!

04 副本
     
创万嘉全铝家居之书柜+办工作组合

  全铝家居的面世将家具行业进行了一次重大的变革!家具材料从传统的木质家具转变为绿色环保可回收利用的铝型材,是时代发展的必要趋势。铝是地球上最易获得还可以重复利用的材料,它的生产制作过程对大自然没有任何的污染,对人体也无任何的危害!所以能应用在家居行业是非常明智的一个举动!

 在家居生活中,“甲醛”的危害已经是深有共识和一个噩梦。传统的木制家具生产的主要材料为密度板、颗粒板、实木复合等板材,虽然价格各有不同,但是都不可避免地使用了部分木材,特别家具制作时使用的粘合剂,也是甲醛的重要来源之一!甲醛通过传统的木制家具散发在空中,给居民的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。零甲醛的全铝家居可以说是直击消费者的痛点!

14 副本
       创万嘉全铝家居之橱柜

  多年来,人们在挑选家具时,都以做工和木质材料的名贵程度来判断优劣。全铝家居,使用寿命长、稳定刚性强等产品实用性大等优势受到政府、行业、和社会的关注与推崇。佛山市南海区区域内的众多全铝家居企业,凭借工厂生产的技术、研发、创新的能力,利用广东佛山铝型材生产的技术优势,密切结合铝型材的表面处理技术,根据市场的定制需求,推出全屋全铝家居定制解决方案,把房屋缺陷和不好用的空间充分利用,提升了全屋家居空间和家居摆设效果的完美呈现,产品覆盖范围不断扩大:出全铝衣柜、全铝橱柜、全铝酒柜、全铝卫浴柜、全铝书柜、全铝书桌、全铝茶几、全铝床头柜、全铝转角柜、全铝风水柜等全铝家居产品,可谓是优势明显,独占鳌头!

FEI_7224 副本
       创万嘉全铝家居之鞋柜

  全铝家居是定制家居的重要板块之一,其将在未来定制化家居的市场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成为实木家居和板式家居之后,引领环保绿色健康安全的定制家居的新潮流!

 
标签: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    
复制本网站:

法律责任声明:

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:铝门窗五金网(www.dawhd.com)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铝门窗五金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"铝门窗五金装饰网"。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。

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 
[ 资讯中心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 
+我要发布新闻
 
推荐资讯中心
 
热门产品
点击排行

 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