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|  网站导航  |   联系方式   |   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中心 » 行业动态 » 正文

凤池展会会员动态||强势来袭,共谋发展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1-03-18  原创:www.dawhd.com铝门窗五金网  作者:编辑部  浏览次数:84
【铝门窗五金网】核心提示:2021年3月11-14日,第十八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(下称凤池展会)在凤池市场举行,是铝型材、铝门窗、门窗配件、全铝
       2021年3月11-14日,第十八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(下称“凤池展会”)在凤池市场举行,是铝型材、铝门窗、门窗配件、全铝家居、门窗机械等产业链商家“开年盛事”,作为国内铝型材行业年度盛会,本次的3月展会与第27届全国(广州)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同期举行!会场汇聚超1200家参展商户和企业,吸引大批客商前来参观采购。 
 

 


        始于2013年春天的大沥凤池展会一年三展(3月、7月、10月):不仅展示了凤池市场铝产业聚集的实力和魅力,助力市场商家/全国商户打开一扇对接国内外市场的“重要窗口”,也让越来越多的商客更了解大沥作为“中国铝型材第一镇”的影响力和辐射力!且每一届大沥凤池展会,伴随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规模扩大、软硬件优化升级,已经成为了解全国铝型材相关产业链发展态势的“晴雨表”与“掘金地”!
       南海区铝门窗装饰行业协会会员积极参加本次的凤池展会,与此同时,秘书处工作人员积极到展会现场走访了解会员的参展情况。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在与秘书处交流中,安华威筛网公司总经理陈书献表示:“今年的人流比上年多了很多,可能因为疫情有所控制的原因。来观展的人主要都是来初步了解、认识的比较多,也有不少人加微信询问,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跟进后续来谈合作的事项。今年的展会也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网络的重要性,有不少参展商会采取同步直播的形式,甚至请名流主播来现场带货,接下来,我们也会继续加强网络推广这块的运营。”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对于公司形象十分重视,又是第一次来参加凤池展会的正顺五金厂总经理陈创彬说到:“以前都是参广州的展会,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凤池的展会,我们的目的也是为了宣传形象和品牌,希望把‘金刚锁’这个品牌带到更多客户的视线里,让更多的人认识,为品牌以后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,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只有产品质量过关,才能在这市场站得更久,接下来,我们也会不断的优化产品、更加严格把关产品的质量。”

        会员展位现场掠影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     希望我协会会员企业通过展会现场展示最新产品、技术、设备及企业实力,在铝门窗五金系统应用领域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,开拓更大的市场,促进行业发展。
 
标签: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    
复制本网站:

法律责任声明:

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:铝门窗五金网(www.dawhd.com)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铝门窗五金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"铝门窗五金装饰网"。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。

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 
[ 资讯中心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 
+我要发布新闻
 
推荐资讯中心
 
热门产品
点击排行

 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