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|  网站导航  |   联系方式   |   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中心 » 人物访谈 » 正文

用心做事,真诚待人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5-05-21  原创:www.dawhd.com铝门窗五金网  作者:刘秋婷  浏览次数:193
【铝门窗五金网】核心提示:“帆展”成立于2007年,主要以经营门窗产品辅助件为主,为门窗产品配套。以产品的颜色、形状、重量等区分,小料的作用也不尽相同。而“帆展”产品款式多样,品种齐全,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重需求,加之一流的服务态度,客户主动“找上门”在“帆展”已经变成了“家常便饭”。
 ——专访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帆展铝型材小料经营部 总经理程小文

 
       “帆展”成立于2007年,主要以经营门窗产品辅助件为主,为门窗产品配套。以产品的颜色、形状、重量等区分,小料的作用也不尽相同。而“帆展”产品款式多样,品种齐全,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重需求,加之一流的服务态度,客户主动“找上门”在“帆展”已经变成了“家常便饭”。
       优质的服务态度不仅可以使双方合作变得顺畅,同时还可以为企业加分争取到下一次合作的机会。在程小文的经营理念里,“用心做事,真诚待人”是最重要的。把耐性融入服务,是“帆展”取胜的关键。“帆展”大部分客户都是通过网络发展的,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用聊天工具进行沟通,例如电话、QQ、微信等,所以工作人员必须具备足够的耐心与客户进行交谈。据程小文介绍,凭借着真诚、热情、耐心的服务,“帆展”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较好的口碑,因而也收获不了不少回头客,客户群体也较为稳定。同时,为了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以及吸引客户的眼球,“帆展”不断提升创新能力,并荣获多个外观专利。(编辑部/刘秋婷)

 
标签: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    
复制本网站:

法律责任声明:

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:铝门窗五金网(www.dawhd.com)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铝门窗五金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"铝门窗五金装饰网"。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。

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 
[ 资讯中心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 
+我要发布新闻
 
推荐资讯中心
 
热门产品
点击排行

 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