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|  网站导航  |   联系方式   |   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中心 » 人物访谈 » 正文

用心做事,做好产品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5-06-04  原创:www.dawhd.com铝门窗五金网  作者:刘秋婷  浏览次数:187
【铝门窗五金网】核心提示:西饼是容姐的家族事业,但出于对贸易的兴趣,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门窗配件的行业。
       ——专访佛山市南海远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洁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西饼是容姐的家族事业,但出于对贸易的兴趣,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门窗配件的行业。在凤池还没有兴建之前,大部分的五金配件商铺都是前往广州拿货。1991年,身为广州人的容姐的第一间店铺自然而然开设在了广州。随着大沥铝业与交通的迅速发展,而为了方便拿货,2005年容姐也将店迁到了大沥。入行二十多年,不管经历多少风雨,多少苦难,容姐都咬牙挺过,只为看到用户满意笑容而带来的自豪感。

“用心做事,做好产品”是容姐多年来的经营宗旨。“远志”客户遍布五湖四海,客户自然良莠不齐。遇到比较难搞的客户,容姐都会给予极大的耐心去解释,去相处,始终秉承以和为贵;而遇到不熟悉产品而产生售后问题的客户,容姐都会带上专业的技术人员前往沟通,务求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客户解决问题。容姐表示,每一个客户都是自己选择的,优质的客户即使让利也没有关系,钱可以再赚,但是友情才是最重要的。

平时看到老板跑路,工人讨薪的新闻,容姐都会很气愤。容姐不仅不会拖欠货款,更不会拖欠工人的工资,而对于遇到困难的伙伴更会施以援手。急人所急,做力所能及的事已经成为了容姐的口头禅。未来,“远志”会继续继续秉承“以人为本、以质取胜、客户至上”的理念,继续为广大商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。(编辑部/刘秋婷)

 
标签: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    
复制本网站:

法律责任声明:

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:铝门窗五金网(www.dawhd.com)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为“铝门窗五金网”独家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"铝门窗五金装饰网"。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。

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,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,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 
[ 资讯中心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 
+我要发布新闻
 
推荐资讯中心
 
热门产品
点击排行

 
21